Cosima阿宽

不定期更新的小甜品

离婚律师(快新快

*OOC预警

*欢迎食用

一、

我愣愣的挂了电话,直到表盘上的秒针哒哒走了一圈我才堪堪回过神来——

黑羽快斗要和工藤新一离婚?
处理这个case的人竟然是我?

我赶忙把面包全部塞进嘴里,拿上我的包快速跑出了家门。

二、

好不容易挤上地铁,我的脑子依然止不住在想∶为什么会是我?

虽然毕业已过了好几年,也完美的处理过几桩离婚案件,但在这个圈子,我依然可以被用“资质尚浅”四个字形容。

而对方可是……日本乃至世界都数一数二的魔术师黑羽快斗啊!

并且几天前看新闻时————

“请问您几天前结束魔术巡演时匆匆离开也没有参加粉丝会的原因是什么呢?”

“啊,抱歉抱歉。”电视里的还略带稚嫩黑发男孩挠了挠头发“因为实在是等不及要去看家里的恋人呢”

说话间镜头刚好照到他食指上的银戒。

————总之是非常令人羡慕的恋情。

离婚这样的字眼像是永远无法和他们相提的。

三、

推推挤挤的从地铁中出来,赶忙向事务所跑去。

“您总于来了,黑羽先生已经在里面了。”
“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
“今天早上刚刚得到的啊!别说了你快去吧——”

看着玻璃门前挤的一堆带着桃花眼的女生,我又想起被地铁人群支配的恐惧。

透过她们,我看到那个身穿黑色西装的男人,他背影挺直的坐在那里却低着头,似乎在思考着什么事情。

四、

听到推开门的声音,他起身对我一笑。手向下一挽,一朵红玫瑰便跃然于指间∶“见到你很高兴,加藤小姐。”

我的脸突然一下就红了∶“谢…谢谢您,黑羽先生。”

我赶忙走到桌边翻开文件以掩饰自己的不自然。

“那么…是工藤先生不同意这次离婚吗?”

“是的,而且态度也是相当强硬呢。”
”说什么我离不开你你不要走什么的。”
“还说什么都听我的最爱我啊”
“我相当苦恼呢。”

“……”
我现在的头上一定挂着三条粗线。

前面的人滔滔不绝的说着,还一面露出一副相当无奈的面容。我心里却回想起工藤新一在报纸上冷静且沉着的面孔

————呃……恋爱对人的改变真大啊。

“所以!”对面人一下提高的音量把我从工藤新一的脸上拉回了现实“请尽快解决吧!加藤小姐!”

“好、好的。”

五、

在商量过一些必要的程序交换了资料后,我拿起手机如黑羽先生催促那样给工藤新一打去了电话∶

“喂,您好。请问您是工藤先生吗?”

“我是。请问您是?”

“是这样的,我是黑羽快斗先生委托的离婚律师。我——”

“够了。”

“哈——?”

“我说你真是够了!给我快点回来!”

“......”

我彻底说不出话了。

“没看到今天预报要下雨吗黑羽快斗?趁我没有真正生气之前快点回来!”

“不是——工藤先生——我——”

“别再耍小孩子脾气!我可没有兴趣跟你角色扮演!”

“嘟——”

我这次连张口的机会都没有,对面的工藤先生便直接撂下了电话。

所以————

角色扮演?

这家人平时都有什么诡异的爱好啊望天——

六、

终于在次次电话中,我只差说出我的三围才勉强让有疑
心的名侦探先生相信我真的是名离婚律师。

出乎我的意料,在黑羽快斗先生的描述中,我本以为工藤新一是位胡搅蛮缠(……)很难沟通的人。可事实上,他儒雅又温和,很果断的接受了我要求见面谈话的要求。

之后我把这件事一五一十的告诉了我的委托人黑羽先生。

“新一答应了?!”
“对啊,一点都不犹豫啊。”
“协议书你也给他了?”
“对啊,他好像也没什么不满意的啊。”

金牛男真可怕。黑羽快斗想。

七、

在星期五下午的晚饭时间,我以黑羽先生律师的身份和工藤新一见了面。

地点在一个高档饭店中。向旁边望去能望见繁华的城市以及川流不息却小如蝼蚁的人群。

在这繁忙而短暂的一生中,如果有人愿意为你停下,即使是片刻,也该是多么幸运的事情啊。

工藤先生比报纸上的要俊朗许多,尤其是他的眼神中的沉着与自信,简直是世界中不可多得的珍品。

我有些为黑羽快斗提出的离婚感到惋惜。

“所以——您看过了离婚协议书,并且没有任何意见?”

他冲我轻轻一笑,眼神却不知向什么地方飘了一下∶“当然。我没有任何反对或疑惑。”

……我对我的委托人产生了深深的怀疑。

“那么我就签字喽?”他说着从包中拿出复印的份,用嘴咬住笔盖,正准备要签时——

“您好,请问是加藤小姐吗?楼下大厅有人要找您。”

“啊?我?”我向工藤新一传递了一个疑惑的又抱歉的眼神。

工藤新一停下了手里的动作,又笑着冲我点了点头。

我只好抱歉的走出了包房。

八、

而房间内,工藤新一嘴边带着嗤笑的看着门口突然进入的服务生∶

“没想到这里的服务生进门是不需要敲门的?”

“没礼貌的服务生也好过无情的名侦探。”

说罢,“服务生”撕去了脸上的面具,露出和工藤新一极为相似的脸。

“这么按耐不住可不像你啊怪盗。”

“哼。”

黑羽快斗不搭话,从鼻腔哼出一个音节作为回答。

“喂……还生气?”
“我可不敢。名侦探可是要加入FBI的大人物。指不定哪天我就被扣上锁链关入国际监狱了。”

九、

黑羽快斗当然不担心自己。

而是————加入FBI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全年无休,随叫随到,要第一时间进去最危险的地方。

而等待恋人的那一方,只能被动的接受恋人的受伤、失踪以至于死亡。

啧。这种不掌握主动权的感觉真不爽。

十、

“我只是想提醒你,你那根水笔几天前被我摔得写不了了。”

黑羽快斗在空中打一个响指,一个新的钢笔便出现在手中。

“喏。”他一扔,钢笔稳稳的落在工藤新一的手里。

“OKOK那么我签了?”
“随意。”

虽然这么说很老套。但——签过之后我们可就是陌生人了。

十一、

不过几秒工藤新一顺畅的在纸上签完了字。

房间里安静的连钢笔尖画在复印纸上的声音都听得到。

十二、

“既然签完了,我就走了。改天再去打包东西。”

黑羽快斗淡淡的撇了一眼工藤新一,转身要去开门。

只一眼中,工藤新一竟然觉得自己不受控的心脏紧缩一下。

“我说……你不看看吗?”
“抱歉。我对协议书一向没什么兴趣。”

“但这份,可是我起草的啊。”

十三、

一份关于加入FBI的申请书中有那么一条∶

只作为顾问侦探累计为FBI工作三个月时间。其余为个人支配时间。

签字人∶工藤新一

十四、

“抱歉加藤小姐!但这次离婚的case就取消了!”

“啊?”

我站在冷冷的大厅中,街都空了。

十五、

“你找一个这么没有名气的离婚律师而且这么草率的通知我不就想要告诉我∶

‘我生气了你快来哄我!’

不是吗?”

金牛男真可怕。侦探真可怕。

看着怀里喝着咖啡的工藤新一,黑羽快斗如是想。

——————————————————

今天份的小甜品请您收好!

一直以来写的都是傲娇怪盗做的莫名其妙的事,希望大家不要觉得腻才好QAQ

但是我就是觉得这样超可爱啊TT

嘛总之。如果您喜欢的话就请给我您的小红心或者想说的话吧😁

(售货员你宽的笔芯💝

评论(8)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