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ima阿宽

不定期更新的小甜品

情敌(快新快

•OOC严重预警
•黑羽快斗人生劲敌
•欢迎品尝

一、

清晨,黑羽快斗感到有什么湿湿软软的东西覆到了自己的脸颊、额头然后是鼻子。

他不由得撅了撅嘴,等待一个吻醒骑士的“morning kiss”然后开始他甜腻的一天。

等到真正有什么盖到他嘴上时,他因为略有些坚硬的触感而皱了皱眉。

“唔…新一”

睁开眼,却是一个白色的萨摩耶和它按在自己嘴上的狗爪。

“很享受啊,黑羽快斗。”

寻声望去,工藤新一正倚在门口好暇以整的看着他∶“快收拾一下,等下有客人。”

音罢,一个纯白色的T恤就被到黑羽快斗脸上。

嘴角下垂,眉头成八字,眼神可怜兮兮——黑羽快斗委屈的望了工藤新一一眼∶“就知道新一不会那么热情”

同时又蹂躏了吐着舌头的萨摩耶。

二、

在餐厅用过早餐的黑羽快斗走到客厅,看到工藤新一正在收拾客厅的桌子。收拾完之后又拿上保护套把桌子四个角好好的包上。

走近之后后从背后环住工藤新一的腰,黑羽快斗把头埋工藤新一在脖子与肩膀之间蹭啊蹭,说出的声音也呜呜囔囔的“是谁要来呀新一”

旁边拉着工藤裤腿正要撒娇的萨摩耶“汪汪”两声以示自己的不满。

“千影阿姨打电话说说你以前邻居家的小孩,家人有事要你帮忙看管一下。”工藤新一转过身去,用手抹去黑羽快斗嘴边的草莓酱,却趁机被黑羽快斗“啾”的一下吻在嘴边。

“不是叫柯南就好——”
“喂喂…”

三、

事实上,是个比柯南还让黑羽糟心一万倍的小屁孩。

比如刚见面的时候黑羽快斗照常耍帅般从手里变出颜色鲜亮的花朵——

“黑羽快斗,请多多指教哦”

“哥哥我刚刚有从袖口看到花瓣哦”

“……”

比如这个小孩对工藤新一的黏人程度∶

“新一哥哥再给我讲讲福尔摩斯的故事啦”

你老师教你认字是干嘛的啊?

“新一哥哥你能抱抱我拿这本书吗?”
你很厉害哦?还要亲亲举高高?

“哇,新一哥哥我可以晚上和你一起睡吗?”
不可以!

“新一哥哥我想吃广告上的这个!”
“好啊…我”

“不行!”

四、

在醋值冲向顶峰时,黑羽快斗一拍桌子大声回绝了小孩的请求。

“小孩子不能惯着!中午就在家吃!”

小孩被吓的哆嗦了一下,眼里泛着点点泪光委屈巴巴地看着工藤新一,样子比早上黑羽快斗可怜一百倍。

“没关系没关系”工藤新一一看小孩子的眼泪就慌了,把他抱自己身边安抚他。又是抹眼泪又是说好话“我们今天就去吃好不好啊?男子汉不要哭喽”

“嘤——那、那要新一哥哥亲一亲这里”小孩边说边指了指自己肉肉的脸颊。

小孩眼角还带着泪,连说的话都带着一股奶香味,工藤新一这个大男人也被萌化了。一点不带犹豫“mua——”的一下就亲了上去。

黑羽快斗的人生一下就黑暗了。

新一都没有这么干脆的亲过我!还带响的!

五、

工藤新一又刮了黑羽快斗一眼“不要跟小孩那么严厉的说话。”说着就抱起小孩向门外走去。

嘤……新一也凶我。怪盗更加委屈了。

“快走了”
“是——知道了——”

六、

坐在KFC的椅子上,黑羽快斗还是闷闷不乐。

“快斗?”
“干嘛。”
“我走的太急忘记拿钱了,你先去帮他点吧”
“谁想吃谁掏钱。”

“喂喂…”工藤新一挂着半月眼看着他。这个人怎么还是那么孩子气。

“怎么说也是你之前邻居的小孩才对吧?快去了快斗。”工藤新一趁着小孩还在东张西望的时候,悄悄凑到黑羽快斗耳边。随着声音哈出的气息让黑羽快斗心里痒痒的。

“那好吧。不过——

要新一哥哥亲亲这里才可以”

黑羽快斗说着指了指自己的嘴唇。

七、

“……”

工藤新一左右看了看,确定没有人向这个地方看又确定小孩的精力被台前的玩具所吸引。

快速的在黑羽快斗嘴上啄了一下。

黑羽快斗吧了吧嘴,满足的起身走向前台。

八、

“新一哥哥和快斗哥哥是可以亲嘴嘴的关系吗?”

“啊?”

九、

在黑羽快斗极不情愿的情况下,三个人又去了游乐园和玩具店。

只是每掏一次钱,黑羽快斗脸上的笑意便扩大一次。这让每个收银员小姐都一脸困惑∶

我到底有没有少收钱?

十、

回到家时已经将近九点。小孩子也精疲力尽昏昏欲睡。

工藤新一把小孩轻轻放在专门腾出的房间里,刚合上门便撞进一个怀抱里。

“呐,新一一整天都没有单独和我呆在一起。”

工藤新一安慰似的揉了揉这个巨犬的头发,又轻轻拍了拍黑羽快斗的后背。

知道黑羽快斗今天心情不好,工藤新一用手捧住黑羽快斗的脸“快斗小朋友今天不开心呀?”

黑羽快斗委屈的点点头。

也许是夜色太黑,也许是今晚的月色太温柔,工藤新一竟主动的将嘴轻轻覆上黑羽快斗的嘴上“那这样呢,有没有好一点?”

“呃——”黑羽快斗正要点头又赶紧回过神摇了摇头。

再轻轻将嘴覆上。吻罢,工藤新一将两人拉开两厘米的距离“这样呢?”

有一种难以明说的热气在两人之间升温。

黑羽快斗搂住工藤新一的腰轻轻用力,两个唇的距离越来越近——

十一、

门吱嘎一声被推开,一个童稚的声音从工藤新一背后响起∶

“新一哥哥我要和你睡!”




————————————————

今天发的时间太晚啦QAQ

一个幼稚鬼PK另一个幼稚鬼的故事😝

如果喜欢的话就给我你的小红心或是留下你想说的话吧~😚

(笔芯







评论(15)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