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ima阿宽

不定期更新的小甜品

一个蛋糕引发的危机(并不

>>OOC预警
>>欢迎品尝小甜饼
>>梗来自SATC


一、

黑羽快斗最近格外迷恋街角拐角处的蛋糕房,尤其是里面的招牌——环形蛋糕。

喜欢到什么程度呢?就是和工藤新一的名字紧紧相关的程度。

新一还没有睡醒?先吃个环形蛋糕垫垫肚子。

新一还没有放学?先吃个环形蛋糕等等新一。

新一还在看福尔摩斯?先吃个环形蛋糕打发一下时间。

新一说不许吃了?先吃个环形蛋糕压压惊。

新一…呜哇!不要扔走啊新一!

于是黑羽快斗在冰箱里储备的环形蛋糕被全部扔进了垃圾桶。

“黑羽快斗!再吃你就完了!”
“呜新一好凶”

即使心里有一百个不情愿,黑羽快斗不得不乖乖的丢掉怀里的拼了命抢来的环形蛋糕。

二、

没有环形蛋糕的人生有什么意义!

黑羽快斗的魔术也练不好了,鸽子不想喂了,就连上课睡觉都不梦见新一了。

三、

但遵循伟大的弗洛伊德所谓的快乐原则,黑羽快斗带着口罩,套上帽子,偷偷的拐进了街口的蛋糕店∶

“您好。草莓味的环形蛋糕谢谢。”黑羽快斗压低声音左顾右盼,只怕自家的侦探偷偷出现在身后。

可惜给了黑羽快斗致命打击的不是偷偷在店门外偷看的工藤新一,而是卖蛋糕的小姐姐可爱又遗憾的笑容∶

“抱歉——蛋糕已经买完了,这几天可能都不会做了呢。”

这么几个星期活下来的动力随着几个单词完全消失,环形蛋糕竟然没有了!黑羽快斗仿佛侦探失去了信仰,怪盗失去了滑翔翼,鸽子的颜色变得像关西的名侦探

————总之是非常的糟糕!

黑羽快斗垂着头走出了店门。

四、

“我回来了——”黑羽快斗垂着头打开家门,无视坐在沙发上翻阅杂志的工藤新一径直走回了屋子里。

这已经是非常严重的信号——黑羽快斗竟然没有像一个大型犬一样扑过去搂住工藤新一要一个甜蜜而缠绵的吻。

工藤新一合上杂志起身,想要安慰一下感受到社会残忍的黑羽快斗。

但是,名侦探要怎么开口?总不能说∶抱歉我跟踪你到蛋糕店看到了这男默女泪的一幕。

工藤新一收回将要推开门的手。想了想还是打开了手机。

五、

“呜啊都怪新一!”
黑羽快斗打开自身情绪的防御机制。据说人一天至少需要使用五次防御机制来逃避现实。

很显然,黑羽快斗把他们都用到了“责怪”工藤新一身上。

更令黑羽快斗委屈的是,工藤新一竟然没有来安慰他。

新一一定知道蛋糕没有了!他怎么可能没有事先去过蛋糕店呢?!可他也不来安慰我!都怪他扔走了我所有的环形蛋糕!

都是新一的错!

没有环形蛋糕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六、
接下来更让黑羽快斗怀疑人生的是,工藤新一似乎对他的“责怪”熟视无睹,一副根本无所谓的样子。

比如在黑羽快斗提出以后不再去学校门口借工藤新一的时候。工藤新一点了点头说了句“可以啊。”

可以?可以?这TM都可以?

比如在黑羽快斗坐在床上要和工藤新一好好聊一下的时候,工藤新一竟然倒头就睡。

睡?睡?你还睡这么香?

再比如工藤新一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和黑羽快斗之间的谈话逐渐趋近于

“你回来了。”

“恩。”

没爱了,这绝对是没爱了。

七、

没有亲吻的第七天。

都这样了分手也是明天的事吧?黑羽快斗想。

真惨,没有了环形蛋糕,也没有了工藤新一。

八、

周六休息日,工藤新一一下午没有回来。

黑羽快斗寻思要不要打包行李现在就走,万一新欢来了大家多尴尬。

不过黑羽快斗转念一想————

这家伙扔了我的环形蛋糕凭什么是我走?

于是黑羽快斗开始给工藤新一打包行李。

九、

直到九点,黑羽快斗窝在沙发上看着无聊的电视,突然听到钥匙开门的声音。

沙发上的人瞬间严整以待——是个你走我留的时刻了。

黑羽快斗又偷偷朝工藤新一身后瞄一眼,也许会有个身材火辣的辣妹呢?

可只这样想想,黑羽快斗就好像泄了气。

十、

“那个什么…我有件事…”工藤新一坐在黑羽快斗隔壁的沙发上。

“哦。”完了,已经开口了。

“就是…关于你爱吃的蛋糕…”

“哦”

“我那天去好像据说没有了。”

“哦”
所以呢?下一句就是蛋糕没有了咱俩以后也玩儿完了。

“我就给你…又找了一个”

“哦。”

哦?!

十一、

黑羽快斗惊讶的看着工藤新一一脸别扭的从包里拿出环形蛋糕。

还是熟悉的包装!草莓味的!环形蛋糕!

“就是他们最近不卖嘛…就是因为要作为足球联赛的奖品。”

工藤新一眼神飘飘不定,耳朵也红了大片。

“我为了这个奖品可是要拼出六块腹肌了。”
“算是这几天奖励你了。”

十二、

“呜哇!新一!”黑羽快斗一下扑过去抱住工藤新一的脖子,把自己乱糟糟的头发在工藤新一脖间蹭的更乱。

————喏大型犬又摇着尾巴回来了。

“可是这几天的kiss还没有补回来!”
“唔…你给我…适可而止…”

吃不到环形蛋糕算什么!睡不到工藤新一的人生才没有意义!

————————————————
是剧中Steve送给Miranda的环形蛋糕。虽然在剧中只是一两句对话,但是很喜欢就拿来写文啦。

本来想写一个关于“悸动”的小系列,结果不小心写长了就独立出来了ORZ

欢迎大家品尝~喜欢的顾客请留下你的小红心或者评论让我知道吧😊

(出售小甜品的宽给大嘎笔芯了💝

评论(24)

热度(3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